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支持我们的有 /

法鲁克•阿尔-巴兹

法鲁克•阿尔-巴兹

法鲁克•阿尔-巴兹

教授,在美国波士顿大学遥感中心的主任

埃及和美国的科学家,在NASA工作作为规划月球研究的助理,以及作为一个助理的任务为“阿波罗”和空间科学培训着陆点的选择。

现在,阿尔 - 巴兹教授不仅是美国波士顿大学遥感中心主任和研究员。他还任教于在埃及开罗大学,艾因夏姆斯自然科学学院的地质学。阿尔 - 巴兹先生同时还是美国地质调查局公共基金、美国国家科学院的成员,华盛顿特区(美国)受托人董事会成员

阿尔-巴兹博士1938年1月2日出生于埃及尼罗河地区。在20岁时,他在密苏里科技大学化学和地质学习并获得双学士学位。法鲁克•阿尔-巴兹先生于1964年,获得地质学博士学位后,在1962-1963年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研究。 1989年,他在新英格兰学院的获得名誉博士学位。 2003年,他在埃及曼苏拉大学成为哲学荣誉博士,2004年在开罗美国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并于2004年 在密苏里大学获得工程科技名誉博士。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