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支持我们的有 /

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

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

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

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的总理

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Angela Dorothea Merkel(1954年7月17日)婚前姓卡斯納(Kasner),有“鐵娘子”之称的德国政治家,在2005年11月22日成为德国历史上首位女性聯邦总理,也是兩德統一後首位出身前東德地區的聯邦总理。自2000年开始默克爾就是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简称CDU)主席,同时也是德国聯邦議院成员,代表包括北前波美拉尼亚(Nordvorpommern)與吕根(Rügen)等地區,以及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施特拉尔松德市的选民。

默克爾生于汉堡,名叫安格拉·多羅特婭·卡斯納(Angela Dorothea Kasner)。默克爾是她第一任丈夫的姓氏,離婚後保留下來。她父亲是一位路德教会牧师,在她出生後不久,由於父親從教會接到新的任命,全家移居民主德国東柏林以北80公里的Templin。她在那里完成初等教育,在莱比锡卡尔·马克思大学攻读物理学(1973年-1978年),之后在科学院物理化学中央学会工作学习(1978年-1990年),后来取得博士学位,研究领域是量子化学。

1990年8月,她与Lothar de Maizière(左)在一起 1989年柏林墙推倒之后,她投入到蓬勃发展的民主政治运动中。1989年底她加入新党“民主觉醒”。民主德国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民主选举后,她得到新政府一个副政府发言人的职务,在洛塔·德·梅齊艾(Lothar de Maizière)手下工作。1990年12月两德统一后,她成为科尔内阁中妇女青年部部长。1994年出任环境和核能安全部长。1993年6月至2000年5月任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基民盟)主席。安格拉·默克爾的政治生涯得益于前聯邦總理赫尔穆特·科尔的提拔。科尔有一次叫她das Mädchen(小姑娘),因此很多媒体也把默克爾叫做“科尔的小姑娘”。

前東德的生活背景给她带来不少好处。她作为牧师的女儿,并在每间屋子都可能存在东德警察告密者的社会里度过生命的前36年,养成了很好的掩饰或控制情绪的能力。除了德語外,默克爾会说俄語與几近完美的英语,当人家评论她身为东德人(Ossi)的背景时,她说:“真的有话可说的人,是連化妆(掩飾)都不需要的。”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