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支持我们的有 /

迭戈·马拉多纳

迭戈·马拉多纳

迭戈·马拉多纳

阿根廷足球运动员

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Diego Armando Maradona,1960年10月30日-)是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被认为足球史上最优秀亦是最具争议的球员。马拉多纳是足球场上的“上帝”,他注定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1986年马拉多纳凭借自己的杰出表现率领阿根廷队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冠军。2008年成为阿根廷队主教练。 2010年,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出征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0年7月28日,阿根廷足协宣布马拉多纳下课。迭戈·马拉多纳现在执教阿尔瓦斯尔足球俱乐部。

“我不同意有些人说什么医生。吸毒者可以恢复和恢复正常生活。我比任何人都知道,因为我已经采取了可卡因,而且发生这种毒药,我的大脑黯然失色,我只能想想。但我能够恢复,尽管事实上,我的生活是不是完全没有足球,我喜欢它,做其他任何正常的人的很多事情。可卡因毁了我的生活,把我的足球,但我发现的力量前进和尝试新事物。因此,社会应该知道药物是不是结束 - 在我们的道路,许多吸毒者已经成功地克服凸点“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