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支持我们的有 /

何塞菲娜·巴斯克斯·莫塔

何塞菲娜·巴斯克斯·莫塔

何塞菲娜·巴斯克斯·莫塔

墨西哥政治家和总统候选人

莫塔现年51岁,出生在首都墨西哥城的一个中产家庭,在墨西哥顶尖私立大学完成学业,结婚并育有三个孩子。她曾经担任过多年财务顾问和财经专栏作家。自2000年起,莫塔开始进入执政党内阁,担任社会发展部长和公共教育部长等要职。近乎完美的履历、丰富的联邦政府执政经验以及她特有的女性魅力极大地吸引了公众的眼球,尤其获得了不少女性选民的支持。

莫塔曾表示,要改变墨西哥妇女作为传统家庭主妇的形象。她誓言,国家行动党团结一心,击败竞选对手,让墨西哥出现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莫塔提倡,进一步推进民主、打击腐败、加强教育以及消除垄断经济等。 何塞菲娜·巴斯克斯·莫塔,墨西哥政治人物,女,执政党国家行动党的2012年墨西哥总统大选候选人。

“至目前为止,处理的对麻醉药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方法是不是有效的足以在这方面,联盟的活动在世界上是一个很大的方面的预防和药物预防。今天,它是必要的,以开发和实施一个更深思熟虑的行动在打击药物滥用和贩卖毒品的战争”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