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支持我们的有 /

松浦晃一郎

松浦晃一郎

松浦晃一郎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前总干事,日本

松浦晃一郎是日本外交官。他是前伊是联合国教育科学文化组织的(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事务总长。 1956年、东京都立日比谷高校卒业。

1958年、勒东京大学法学部学习——勒后头取得仔外交官资格考试合格。 1959年入日本外务省。历任驻美国大使馆参赞、大臣官房审议官、香港总领事、经济协作局长、北美局长、外务审议官等个了啥。

1994年、日本驻法国大使。 1999年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事务局长。 2001年退休、回日本任中部高等学术研究所客座教授。

“地球上的和平 - 这就是人类的需要。药物随身携带的只有痛苦,疯狂和犯罪。世界联盟行动是非常强大的社会项目祝您的在您的项目中取得二成功!”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